随便写写,别介意

     这里是曼珠沙華🌸,你们都可以叫我浅笑,而我两个号被视奸毛举报封号,所有的文章都是实锤,翻墙毛选择性眼瞎跑去客服举报我,翻墙毛很棒棒,敢做不敢当的怂货毛毛,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,我两个号被翻墙毛举报封号还怀恨在心,翻墙毛最好出来承认,别怂就行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喜欢游戏是:阴阳师,奇迹暖暖,闪耀暖暖,刀剑乱舞【已弃坑】

     喜欢二次元动漫是:阴阳师平安物语,吸血鬼骑士,刀剑乱舞花丸,樱兰,黑执事,宠物小精灵,数码宝贝,魔卡少女樱,翼年代记,魔法咪路咪路,网王,犬夜叉,彩云国物语,霹雳布袋戏,银魂,夏目友人帐等等

      雷区的有:魔道祖师,天官赐福,人渣反派自救系统,陈情令【全都是碰瓷ky我所有喜欢的】墨香铜臭,忘羡,追凌,曦澄,曦瑶,双杰,轩离,博君一肖,王一博,肖战,花怜,谢怜,花城还有很多很多是我最反感最不喜欢的,反正写也写不完

       最重要的事翻墙毛或者江澄黑最好别关注我,别点爱心或者点蓝手我的文章,否则小黑屋免费套餐

 
热度(62)